漁猫

铜铃铛

2没有发生的时间线!!!

也不知道该说啥,就挺秃然的灵感,做作业除了正确答案啥都能想出来...其实先在脑子里出现的是铁铃铛啊哈哈...哈...哈...



正文:

在手头的事情处理完了之后Aurora悄悄休息了一会,她轻轻吻了一下系在右手手腕的铃铛手链。“叮”,铃铛微微振动了一下,与此同时,天边某个方向也穿来了一阵清脆的铃铛声。Aurora看向那个方向,表情温柔。

这是Maleficent给她的铜铃。

Aurora成为摩尔的女王后逐渐接手了管理这广袤森林的事务,于是Maleficent就渐渐空闲了下来。因为无聊,Maleficent就常常带着Diaval到处闲飞,导致Aurora想她的时候经常找不到精灵。时间一长,Aurora就对此感到不满。

“我不知道你在哪的话我会想你、会担心你的!”她对Maleficent撒娇,她知道Maleficent不会拒绝她,撒娇的效果尤其显著。

Maleficent有些为难,自由了一段时间之后的她并不想再每天在一个地方坐很久,特别是在无事可做的情况下,但她又不忍心拒绝自己的Beasty。碰巧Diaval喜欢收集些小东西,他的收藏品中有一对精致的铜制铃铛。在Maleficent的逼迫下为了两人的爱情,他忍痛割爱献出了这对铃铛。

Maleficent把铃铛的响器取出并在这对铃铛上下了咒语,只要Aurora激活了咒语,两个铃铛就会产生共鸣,这样Aurora就能知道她在哪了。

其实一开始的激活条件是只要Aurora想她了就行,但试了一天之后Maleficent被耳边响个不停的铃铛声扰得心烦意乱,于是她就把激活条件改成了要满心思念的人儿吻一下铃铛,才能清净一些。

Aurora把铃铛编到手链上戴着,这样她就能时时看到这个铃铛、借此来想Maleficent,Maleficent则把铃铛穿到一个项链上,贴着心口安置下来,每当她听到铃铛响,她都会停下来凝望另一个铃铛主人的方向。

当然,铃铛也不仅仅会在白天响,有时夜里也会。成年后,Aurora不仅如愿搬到了摩尔森林,更是“得寸进尺”地搬进了Maleficent的住处。有了铃铛后,在某些隐秘湿润的夜晚,Aurora会虔诚地亲吻Maleficent戴在胸前的铃铛。在这时,Maleficent总会搂紧她的后背,张开宽大的翅膀讲两人的身形覆盖住。但Aurora总是会把小腿伸出来——因为她的头在不断向下探索。

这时,铃铛总会响一整夜。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